枫染七

枫盟肥皂厂厂长,人称枫总。
我们不搞传销,认真做事,物美实惠,包治百病。
嘿兄嘚,这是你掉的肥皂吗?

第三十二章 嘉德罗斯篇·终——你是不是还活着

  “王储!王正在处理事务,王储您不能……”

  “嘭!”

  漆红的大门被来人一脚踹开,侍卫慌张地在后面劝说。

  “你回来了。”圣空星王放下资料,对那侍卫点点头。

  侍卫松了一口气,退出去,将门带上。

  “在哪……”嘉德罗斯沉声,抬起头,血红的双眼瞪着圣空星王,低吼,“他在哪!”

  “放肆!你这样太有失圣空星继承者的身份。”圣空星王拍案而起。

  “他人在哪?”嘉德罗斯丝毫没有客气的意思,握紧双拳,似乎下一刻就会从上去。

  “我不知道你在说什么。”圣空星王察觉到他的状态很不对劲,力量似乎压抑不住了。

  “安逸……”嘉德罗斯紧咬牙关,挤出两个字,“在哪……”

  “他不是和你一起吗?”圣空星王心下疑惑,“没有和你回来?”

  “切……”嘉德罗斯双拳微颤,猛地一拳打向墙壁,呈蛛网状被砸了一个坑,石块“吧嗒吧嗒”地落在地上,像是谁的心在哭泣……

  “哈……”嘉德罗斯仰起脸,手扣在双眼上方,良久后,他拿出那一枝金色的花朵,“你知道这个?”

  圣空星王顿了一下,点了点头,并将安逸当初说的花语转述给他。

  “安逸他怎么了?”圣空星王一手摁在嘉德罗斯的肩头,神情分外严肃。

  “我是被救回来的,”嘉德罗斯不甘道,“他……”

  “也就是说,他到现在都没有回来。”圣空星王肯定到。

  嘉德罗斯半垂着头,转向一边。

  “我知道了,”圣空星王叹道,“这件事,我会处理的。你也先回去休息吧。”

  “有了承担责任的觉悟后,要做什么?”嘉德罗斯突兀道。

  “你……”圣空星王有些不信地再问了一遍。

  嘉德罗斯缓缓直起身,眼中闪过闪光,“我做。”

  自此,我将担负起我的责任。

  自此,我将不再低头。

  自此,变强便是我的路。

  自此,我将向着成神迈进。

  自此……

 

  我将牢牢抓住属于我自己的东西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  “王,王储他……”

  “还是不肯吗……”圣空星王声音沉了一分。

  一个月过去了,还是没有安逸的消息。嘉德罗斯也因此疯了一般天天待在训练场。那里也因此不知道维修过多少次。

  更令人头疼的是,现在饮食可说是非常糟糕。不是不吃,就是快餐,即使是人造神,也经不起这么折腾。

  “给他输营养液吧。”圣空星王也只得出此下策。

  世上没有早知如此,不然,我也就不会给他那个手环了……

  “吼——!!!”

  训练场里,传来巨兽的咆哮声,但听上去,却像是在惨叫。

  一阵阵的爆破似的声音从那里传出,地面被震得抖动。

  嘉德罗斯的导师们扒在训练场的外围,浑身打颤,瑟缩地看向里面的煞神。

  “嘭!”

  又一只巨兽被打飞到墙壁上,动弹不得,昏厥过去。

  在哪……

  在哪在哪在哪在哪在哪在哪在哪在哪在哪——

  安逸……

  你到底在哪!!!!!

  “啊啊啊啊啊啊——”嘉德罗斯仰天怒吼,又开始新一轮的碾压。

  场外的人无一不瑟瑟发抖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  一年后的某一天,他们的得到了那个组织的信息。

  “他人在哪?”嘉德罗斯脚踩着一人的脖子,他仰着头俯视那人,像是在看一只蝼蚁。

  “呵,我们杀了那么多人,怎么会知道您说的是哪个?”

哪人咳了口血,动了动脖子,却被视为反抗,被他踩得更用力,“咳!”

  “一年前,我的那场试炼。”嘉德罗斯眯着眼,哑声道。

  “哦,这么说来,当时还真是可惜呢,没能杀掉您。”明明说着恐怖的话,那人却摆出一副常态的样子,“不过,也算是有些收获。”

  嘉德罗斯不耐烦,又加了脚下的力度。

  “咳!”

  那人疼得瞪大眼睛,“那时确实有一个人,毁了我两个忠心的部下,您想知道他怎么了吗?”

  嘉德罗斯脸上没有太多的表情,只是手渐渐紧握。

  那人没有错过这一举动,低笑一声,“怎么了?当然是死了!”那人疯子一般地放声大笑,脸逐渐变得扭曲,他勉强地打开自己的终端,翻出一张照片呈现在嘉德罗斯面前。

  “!”

  嘉德罗斯瞪大双眼,盯着那张图片,心跳停止跳动,还有一把锋利的匕首不断深入其中。他张了张嘴嘴,名字就在嘴边,却怎么也吐不出。

  那个人是……那个满身是血的人是……

  “哈哈哈,想不到吧!死了!死了!哈哈哈!”那个人似乎对自己的生命不抱希望,疯魔地笑着,“怎样!绝望吗?没想到圣空星的额——”

  嘉德罗斯失神地瞪着双眼,脚下不知不觉加重了力度。 

  “啊啊啊啊啊啊——”

  “咔嚓!”

  一切都……寂静了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  “唉,听说王储最近又摆平了一个大事件呢。”

  “真不愧是王储!就是强。”

  “那是,王储他,可是我们圣空星的未来。”

  “他一定会比神还要强的!”

  皇宫的走廊里,响起一阵阵有力的脚步声。

  嘉德罗斯拉了拉脖子上的围巾。

  这几年,无论是他的父皇,还是百姓,对他都是百般地信赖,他已经成功地去承担了自己的责任。

  “真厉害,不愧是嘉德罗斯。”

  “那是……”嘉德罗斯话说一半,猛然回头去看,却发现,自己的身后依旧是空无一人。

  “嘉德罗斯……”

  “嘉德……罗斯……”

  而这些年来,他也从没有放弃去寻找他的踪迹。他无数次地去告诫自己,那个渣渣不会就这么死了,但他却没有办法,抑制自己去想他的死亡。

  『“很重……真的”

  “我说的吧。”

  “哈哈,随你啦。”

  “是,小祖宗。”

  “从今天起,我就是你的导师了。”

  “我什么都不会教你。”

  “嗯,我陪你。”

  “你的一切,都由你自己决定。”

   “嘉德罗斯,我……不承认你。”

  “你真过分。”

  “好,只为你一个人。”

  “我不能让你出事。答应我……好好实现你对我的承诺。


  我等着那一天。”』

  “轰!”

  嘉德罗斯一拳向墙捶过去,手微微颤抖。


  “你究竟……是不是还活着……”


  “滴答。”

 


评论(17)

热度(47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