枫染七

枫盟肥皂厂厂长,人称枫总。
我们不搞传销,认真做事,物美实惠,包治百病。
嘿兄嘚,这是你掉的肥皂吗?

[凹凸学园]4称呼问题

  零度由鸟→猫,碧银藤→猫薄荷。OK?

  Go→

  太阳贴近地平线,橙色的霞光裹着这些有着无线未来的学生,为他们铺就辉煌的前路。

  “今天过得好吗?”安逸揉了揉安迷修的发顶。

  “是的,哥哥。”安迷修笑道,“在学校里的每一天,我都过得很开心。”

  “那就好。”安逸被他的笑容感染,也笑了起来,“今天我没什么事,就陪你一起站岗吧。”

  “那怎么可以!”安迷修连忙摆手,“哥哥你……”

  “这学生会就不能换个人吗,总是见到这么个令人反感的家伙。”

  “雷狮不良团!”安迷修回过头,看见令他头疼的四人,下意识地闪身挡在安逸面前。

  “你是……”安逸从他后面探出脑袋,“雷狮?”

  “哦?”雷狮单手叉腰,眯了眯眼,“是你。”

  安逸看向安迷修,“你们认识?”

  “哼,学生会最头疼的人。臭名昭著,坏事做尽,当然认识。”安迷修好不晦涩地在雷狮他们面前说道。

  “我还是第一次,听到你这么说别人呢。”安逸感慨,不过雷狮他们看起来真是有那么些凶。

  雷狮无视安迷修,绕过他,走到安逸面前,突然抓起他的领子,“今天那一下,我想我应该加倍讨回来。”

  “啪!”

  安迷修抓住雷狮的手腕,脸色阴沉,“放开!”

  “不放又怎样?”雷狮翘起嘴角,一脸挑衅地看向他。

  “哦吼?”帕洛斯抱着双臂在一旁看戏。

  “汪!是不是有架打了!”佩利兴奋地看着这边。

  卡米尔皱眉沉默,拉了拉红色的围巾。

  “不准,对在下的兄长无礼!”安迷修握紧雷狮的手腕,强制他撒手,又将安逸拉到自己身后。

  “哈?兄长?”雷狮满不在意地甩了甩手,嗤笑一声,“他比你小吧。”

  “不用你管。”安迷修戒备着看着他。

  “好了,”安逸走出来,推开两人,“安迷修,他只是我的学生而已。”

  “学生?”安迷修愣了愣,但又分外坚决地摇头,“那也不行。”

  “呵,”雷狮轻笑一声,伏在安逸耳旁低语,“我迟早会还回来,给我小心点。”

  “走了。”雷狮对那三人略显懒散地招了招手。

  “汪!”佩利路过他们时叫了一声。

  帕洛斯轻笑,而卡米尔则是意味不明地看了安逸一眼。

  “真是的……”安迷修挠了挠头,一脸烦躁。

  “别在意,我的他只是有点儿……”

  “哥哥你,今天和雷狮发生冲突了?”安迷修沉声道。

  “啊……是,因为不这样做,我就没办法上课了。”安逸简单地叙述了一下当时的场景,有些心惊地看着他。

  “所以,哥哥你动手了?”安迷修的脸此刻很黑。

  “额……”

  完蛋了。

  安逸苦笑着点点头。

  “你不是答应过我,手术之后不会乱来的吗?所以我才会答应你,让你做老师。站几节课已经很伤身体了。”安迷修咬牙,别过脸。

  “嗯……没事的,我的身体素质还是可以的。”安逸立即劝到,但根本不管用。

  在所有学生走过之后,安逸才带着安迷修回家。

  安迷修骑着自行车,在后面凝视着安逸的背影。

  其实,他们并不是亲生的兄弟。在很久之前,他们还都是孤儿。安逸那时候,就得了一种怪病,在前不久,病情平缓后做了手术。

  这个病会令他小时候过速成长,8岁之后以16岁的样子停止成长。

  也或许是因为这个病的缘故,他小时候就非常成熟。

  安迷修某一次在爬楼梯时,不小心摔了下来,是安逸接住了他。他至今都记得那时他的样子。

  长得比女孩子还漂亮,带着些婴儿肥,笑容很灿烂,温柔地说:“你没事吧?”

  安迷修也不知道为什么,从那时起就开始像小跟班一样,跟在这个看起来比他要大的人身后。而他也不在意,遇见什么好的东西都会给自己,也会组织其他孩子欺负自己。一直都……被他保护着。这也就是,安迷修叫他哥哥的原因。

  安逸很聪明,也很努力。他不像其他孩子那样玩耍,不是抱着书,就是锻炼,有时候抽空出来玩,都是为了陪安迷修。

  后来安迷修长大了,才知道他的一切。

  也包括,他因怪病被家人抛弃的事实。

  他也想去保护他啊,自照顾自己的老师离世后,安逸便被他当做唯一的亲人。

  回到家后,安逸没敢和安迷修说话,估计正在气头上。

  他脱下外套,到厨房去做饭,而安迷修则是在房间里做功课。

  饭好后,安逸看着安迷修沉默地吃完转身上楼,就知道这次的事情闹大了,毕竟他是违约的那个。

  安逸给零度喂过食后,顺了顺它的毛发,捏了捏它的肉垫,半瞌着眼,自言自语道:“要怎么办,才能让他原谅我呢……”

  “喵~”零度叫了一声,挣脱他的手,跳到窗台,围着一坛猫薄荷伏下身。

  安逸轻声笑了笑,用手指轻轻弹了一下它的脑袋,“小没良心。”他呼出一口气,“不管怎样,还是先去道歉吧。”

  安逸上楼,正要敲门,门却忽地“卡啦”一声开了。

  里面的安迷修也是一愣,两人相视一瞬后,他有些尴尬地扭开头,挠了挠脸,“哥哥你有什么事吗?”

  “对不起,安迷修,”安逸有些惭愧地说,“这次是我做的不对,让你担心了。”

  “我……”安迷修急忙看向安逸,连连摆手。

  “嗯?”安逸微笑着歪头看他,等着下文。

  “我也有错,不该说出那么伤人的话。”安迷修懊悔着低下头。

  安逸摸了摸他的头,也没说什么。

  “但是,”安迷修抬起头,认真地看他,“我还是希望哥哥你不过做会给你带来危险的事,你可以来找我帮忙的。”

  安迷修轻轻握住安逸的手臂,“哥哥你……能不能尝试依靠我?我也想……”保护你。

  安逸有些吃惊,但却又微微笑着摇了摇头,“对不起,安迷修,这样可能不行。”

  安迷修愣住了。

  “因为我们不可能一直在一起,有些事情还是需要我自己解决,”他说到,“不过,我答应你,只要需要你的时候,我绝对会去找你,我尽量不给自己的身体添加负担,好吗?”

  安逸等着安迷修回答。

  安迷修握了握拳,笑道:


 

  “好。”

  

  绝对要,保护你。

  


评论(2)

热度(4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