枫染七

枫盟肥皂厂厂长,人称枫总。
我们不搞传销,认真做事,物美实惠,包治百病。
嘿兄嘚,这是你掉的肥皂吗?

①故事背景——即世界观


  其实我自己也不是很懂,几乎就是有了热情就去写的,那时候也没想到自己能做到这个地步,只要后来就是时不时在网上翻翻找灵感,然后融入其中。

  那么废话我就不多说了,直接进入正题吧。

  首先呢,是故事的背景。我的背景是凹凸世界我们都知道,但仍旧不完整。我是连创世神最初怎么创造世界的都想过了。我们要从世界最基本的东西说起。以凹凸世界为例子,“元力”是这个世界为主导的东西。所以我就试想,如果这个人人都拥有的力量会不会就是世界的本源呢?创世神以自身元力创造世界,赋予人们元力。但如果祂消失了,世界会不会走向衰败啊等等。就是,你要从世界本源说起,就比如修仙世界就是仙法,玄幻就是一些奇奇怪怪,现实中不存在的魔幻物之类的。你要不断地问自己问题,问到最根本,最最简单的东西时,你差不多就塑造好了一个世界。但是要谨记,不能太反人类了,且要有逻辑性,不能是零散片段式的。世界是一个整体,而非一个个孤立的个体。还有,你需要塑造人人都知道的常识,这样才会让人不觉得唐突。你也可以创造一些你世界独有的东西。(字数限制,背景说完了,等下给你说说人物。我并不是专业的,只是自己摸索的而已,就当图个乐吧。)

评论(4)

热度(1)